酒华。

【晋江小号 个人存文】
【港基欧美国内二次三次都吃】
【闲来写点东西 点梗点cp也支持 写的出来就写】
【原创仅手写】

©酒华。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复联三一点乱七八糟的整理

嘻嘻嘻,总算是看完了复联3。

但是看完之后我恨不得不看。

  总评:

这部片子还是没有令人失望的,对得起“十年布局,巅峰一役”这种宣传语。阵容正如预料到的那样空前豪华,观影画风一如既往延续了漫威特有的宇宙华丽场面,打斗画面清晰震撼,语言逻辑动人无毛病,故事情节还是老样子虐心。

  所以谢谢斯坦·李老爷子以及漫威影业,在我生日期间带来了如此饕餮盛宴。虽然这次没有让鹰眼小哥哥出场,也不知道是不是去《碟中谍6》的剧组了。

  这部电影,制作方空前绝后地连接上了所有伏笔,所有的人物情感都在这一部电影的剧情和台词里得到升华。但它不只是能用好看不好看来区别。你实在要这么问,我会说好看,但内心鄙视你没看懂预告片。

  因为它实在令人太悲伤了。没有看过电影的人是不会理解的。即使你现在看着lofter的大佬们说着观后不适感强烈,也还是不能够理解。那种让你喘不过气来的难过,是我看漫威那么长时间以来的头一次。

从影院出来的那一刻我有点恍惚,这次的操作实在是令人窒息。即使灭霸那个紫薯精延续了三部复联,还是不能接受一个长得像个鞋底、带着土豪手套、打个响指消灭半个宇宙的家伙就这样轻轻松松地毁掉这些英雄们。

【接下来的分述有剧透,慎入】【含腐向,慎入】

 

锤&基

这对我在漫威里最爱的CP,很不幸地,被秒拆了。抖森的脸冒出来还不到三分钟,我身边左右迷妹捂着胸口说好帅的手还没放下去,亲爱的基妹,就被灭霸轻松地解决掉了。

我一直告诉自己他又一次假死了而已。但是在下一部电影出来前,这都是胡扯。看见洛基拿着那把明显就没有什么用的小刀走到灭霸跟前的时候,心里咯噔一声:完了,基妹要吃盒饭了。即使看过太太们的预告和剧透,还是在灭霸生生扭断洛基的颈椎骨的一刹那掐紧了腿。甚至他被灭霸拎起来,憋红了眼的那刻,还在看着他的那个被困在边上的智障哥哥,告诉他:“没事的。”

然后画面里只剩下灭霸像拎稻草一样轻松地把洛基的尸体扔在索尔面前,以及阿斯加德飞船陨落那一刹那,索尔抱着洛基的躯体哭的撕心裂肺的样子。他最后的至亲,他的弟弟,洛基,死了,真的死了。那个说着“我比你们中的任何一人都更爱索尔”的洛基没了。

然而这段十分钟的剧情给了后面一个极大的推进。索尔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完全处在一个“复仇者”的情况下,去找矮人锻造战斧,甚至不惜豁出命打开熔炉,都只是为了要给弟弟洛基报仇,哪怕他们连血缘关系都没有。

索尔的真汉子形象在这部电影里有了很好的表现,自从把头发剪了之后整个人攻气好多。但依旧是一个悲伤汉子的形象,当火箭浣熊问他除了你弟弟还有你其他家人呢的时候,索尔一脸疲态地坐在舷窗前,说着不仅保护不好族人,连爸爸和姐姐都死了、老妈也被黑暗精灵干掉了的时候,真的很心疼这个独眼彪汉。就像德拉克斯对星爵说的“这可不能叫哥们,这得叫爷们”一样。那副真汉子的模样,甚至能够让全程打游戏的格鲁特不惜砍掉一只手臂来给他做斧柄。

失去了锤子的雷神,依旧是雷神。若是你夺走了我的一切,那我就拿用我性命造就的战斧,与你搏一搏,将利刃刺进你的胸口。

但是仍旧抵抗不过一句“你为什么不砍我的头?”

 

盾&冬

不得不说意外地,美队变得好帅啊。【pia的一下打死你这个花痴】真·秒路转粉。虽然没了盾的美队看着有点尴尬,但高龄颜王的美貌不改当年。

自从跟斯塔克分手了之后,盾冬的地位越发明显了。

冬兵来的比较晚,出现在黑豹家瓦坎达的角落里。当队长走下飞机看见冬兵的时候,两个人的脸上皆是甜甜一笑。哦,单身狗受到了打击。

但是我没料到官方这么狠,让他们俩自以为是笑到最后的好基友,结果灭霸一个响指【对真的就是预告片里卡魔拉说的打一个响指就能毁灭半个宇宙的那个神操作】,pia的一声,复联没了一半,地球人没了一半,宇宙生灵没了一半。

我看见画面里冬兵的身体开始一点点化为尘沙,消失在空气里。最后的那刻他还端着枪,还含情脉脉地看着队长,眼睛里还有看得见的不舍。队长听见他的声音转过身,还没反应过来,冬兵早就没了,变成地上一堆银黑色的灰烬。美队走过去蹲下来,在他的灰堆边上蹲着,伸手抚摸那仅存的灰烬,为数不多的灰烬上,是冬兵的那把枪,那把对着火箭浣熊说不卖的枪。那个最爱吃李子的吧唧,从此不见了。

在这里,这个长得大还很丑的紫薯精带着他那五彩斑斓的黄金土豪手套打了一个响指,就让大家轻轻松松的变成了一堆灰。从蜘蛛侠到奇异博士,从猩红女巫到星爵,从神盾局局长到黑豹,都没了,干干净净地没了。有点像咱说的羽化,但是没成仙。

真的难过。说不清楚的悲伤。

 

虫&铁

荷兰弟还是那张呆萌可爱的脸,依旧对史塔克先生一副不省心的小儿子的样子。两个人对话之间你怼一句我怼一句的样子真的超级萌。看着对面的人冲过来第一反应不是跟人家打架而是迅速向后退然后大喊:“不要在我身上产卵啊啊啊啊啊啊!!!!”两个人真的……不知道的看对话真的以为是父子,连边上的队友都问了“他是你监护人吗?”当然可爱的蜘蛛侠也让我们意识到了多看电影有多重要,虽然不一定能派上用场,但是在宇宙中一切皆有可能。

但是话不多说,直接上虐。

灭霸打完响指大家都开始灰飞烟灭的那一刻,蜘蛛侠也没能幸免。还是一脸单纯的样子,只是出口的话变成了“史塔克先生,我很难受”。那种难过的想要哭的表情,被托尼跌跌撞撞地抱在怀里的样子,最后也只剩下一句对着上方穿护甲的人拼命说着的“史塔克先生,我不想走。”然后变成烟尘,落在泰坦星的广袤地面上。

“如果蜘蛛侠连自己的邻居都保护不了,那我来干嘛。”

漫威你过分了,连我不吃的CP你都拆,这就不对了。

 

灭霸&卡魔拉

哦放心这对不是CP。

卡魔拉是灭霸养女的人设实在是闪瞎眼了。所以一直想“提一个高级的问题”,关于为什么灭霸和卡魔拉他俩之间的情感这么复杂。

正常的套路,就是灭霸利用卡魔拉开路,卡魔拉醒悟了,不干了。

结果根据剧情发展来讲,灭霸这种紫薯精也会有感情?!把卡魔拉推下去作祭品的时候是哭了没毛病,但是灵魂宝石一定要真正的挚爱作为牺牲才能换来。本来以为把卡魔拉扔下去完事了,卡魔拉压根就不是挚爱,顶多就死一人,灭霸那家伙就不可能得到灵魂宝石。

结果懵X了。扔下去的卡魔拉,真的换回了灵魂宝石,站在一边的红骷髅倍感尴尬。

也就是说,灭霸真的是像爱女儿一样爱着卡魔拉。这真是……令人惊讶啊不是吗【尴尬笑声】

最后灭霸成功覆灭地球的一刹间,他与卡魔拉在梦境里的对话,恕作者无能实在是想不通漫威又要埋什么伏笔,谢各位大佬指点。

 

环视&猩红女巫

这对真正的官配有点心痛。

虽然我的注意力一直在为什么幻视有人化了,是不是我漏掉了什么上面。猩红女巫这个美丽的小姐姐我一直就很为她鸣不平。凭什么你弄死人家亲哥哥还弄死人家男朋友,还要让她亲自下手。

但是最惨的是,居然灭霸用时间宝石重来了一遍,把好不容易破坏掉的宝石又复原了回来,然后残忍地直接把意识宝石从幻视头顶抠下来,还把人家脑袋给弄破了洞。

太狠了。但是还好的是,这一部里,猩红女巫化成了尘埃,以另一种方式去到了幻视那里。

 

其他角色

奇异博士:虽然他已经看透了(数据太大不记得了)种结局,但是他依旧化成了飞灰。

星爵:来搞事情的。明明马上就要把灭霸的手套脱下来了,一说卡魔拉挂了,立马暴脾气,近在咫尺的胜利毁于一旦。

 

                      如果还有不同的意见和补充

                      欢迎各位在评论去留言

                      毕竟隔了一晚上还是有点健忘

                      爱你们【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