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华。

【晋江小号 个人存文】
【港基欧美国内二次三次都吃】
【闲来写点东西 点梗点cp也支持 写的出来就写】
【原创仅手写】

©酒华。
Powered by LOFTER

【🔴腐向剧透预警】

妇联四老子看完惹




打铁声我听见了




片子还是那么震撼❤️不过这次剧情bug有一点多 逻辑党谨慎观看








Loki小可爱还是没有回来呀呜呜呜呜罗素nm只给了几个过去时间里的新镜头还有几个干脆剪了原片 漫威nm




小蜘蛛和吧唧倒是回来了 俩人都变可爱了😋




不过吧唧不仅手臂变成了普通手臂还被绿了😔




另外我似乎get到了贾尼的糖 Tony他爸的管家就叫Jarvis诶……而身为妮妮AI管家的贾总也是这个名字😏




寡姐啊……女神团好不容易终于齐了 却少了你




鹰眼小哥变帅了 我开始爱上他了








接下来是三巨头




首先Thor的ooc我不多说了 自行体会有啤酒肚和赘肉的颓丧雷神




然后是夫妻搭配干活不累的钢铁侠夫妇 我真的超爱他们 Tony是个好爸爸 他走的那一幕我真替小辣椒难过




还有莫名其妙能够使用雷神锤子并且有望继承闪电之神称号的美队 这次不仅会讲脏话了还会评价以前的自己有美臀??还有 美队结婚了 和 官配




三巨头联合砍灭霸现场真壮观




我全程欢乐😂😂😂








emm还有惊奇前面两个半小时喝茶去了吗最后才来




漫威教我如何把群殴描写得如史诗一般壮美




总之我爱全员




复仇者联盟永不落幕🥰🥰🥰








贾尼tag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