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华。

【晋江小号 个人存文】
【港基欧美国内二次三次都吃】
【闲来写点东西 点梗点cp也支持 写的出来就写】
【原创仅手写】

©酒华。
Powered by LOFTER
 

原创中长篇(私设)——失乐园(一)

病娇黑化向注意!

ABO设定 吸血鬼设定 ,约18世纪西欧设定

 

Avy站在二楼的回廊,手中抱着毛色纯白如雪的波斯猫。猫柔顺地在女孩手中蜷曲着,异色瞳在昏暗的烛光下显得异样娇媚,黄色的左眸好像陈年的琥珀,蓝色的右眸像是有无穷尽的深海般,深沉而幽亮。

明明是吸血鬼,却格外喜欢猫。

“今天晚上,人真是多啊。”Avy淡淡地说着。

“小姐,本家族社交季的舞会您必须参加。”身后的老管家顿了顿,“即使您不愿意直接面对人类。”

“好吧。”Avy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般,不舍地把猫递给管家。“照顾好我的伊丽莎白。”然后Avy熟练地从袖口中抽出一管抑制剂,面不改色地注射进静脉当中。空气中一直飘忽不定的柠檬艾草气味终于消失得干干净净。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嗜血的本性会消失。

穿着哥特风格裙子的甜美女孩,缓缓踏着木质楼梯下楼,整个大厅上方,回荡着鞋跟敲击梯面的声音,纸醉金迷的声音在豪宅中砰砰作响。

“这是属于我作为Alpha的世界。”

但是有一股不属于人类的味道。

这让Avy的脸扭曲了一下。

“同类?”

 

Ethel拉着Tiffany来到这座金碧辉煌的庄园前。巴黎四月的暖春夜晚,流转于各个庄园的马车络绎不绝。社交女王很久没有出来活动了,是时候挑个会场散散心了。

Tiffany可爱的娃娃脸在进入大厅的一瞬间就俘获了众人的注意,很快有不少Alpha和Beta朝她投来留恋的目光。

Ethel看着Tiffany期待满满的脸叹了口气。社交女王也有担心自己爱人被拐跑的一天。还好不担心,标记过的Omega总是不会逃跑的。Ethel真不忍心让Tiffany离开自己的视线,万一哪个人类味道太鲜美了她不想回来那可就麻烦了。

但是还没等Ethel作出决定,Tiffany的脸就已经黑了下来:

“磨磨唧唧的!老娘不要你管!我要和帅哥去跳舞!”然后说完就头也不回地牵起一个长得还不错的雄性Beta的手,留下Ethel一个人站在舞池口。Ethel心中满是黑线,我怎么着也会是个Alpha啊……

不过等等。

这味道?

Ethel端起侍者递来的香槟,不顾洛可可舞裙带来的不便,强行把正在跳四面舞的Tiffany拉了回来。

社交女王的任务先放一边吧。

我们有同伴要来了。

 

Alina三天前参加了母亲的祭日礼。这些日子里为家族和生意场上的事情忙得不可开交,赶了几天几夜,才从亚洲东边的京城赶到巴黎,还没休息就得赶到这个宅院里,参加什么社交舞会。

Alina不跳舞。她是来谈生意的。下一个交易的老板约她今天在这里见面,听说来人名气不小,也不知为什么会选中她这种资历尚浅的人来合作。那个香料进口的单子,照现在不列颠人民对于香料的热爱,一定能狠捞一把。

听说那人是个德英混血,是生意场上最不要脸,也最狠毒的商人。这种人于Alina而言最有意思了。想到这里Alina不自觉地笑笑,要是是个普通人类就麻烦了,一口咬下去,他的就是我的了。

说起来,这人的信息和她有点像啊。

高跟鞋在通往庄园大门的石径路上清脆作响,女王级霸气的Alpha信息素有意无意地萦绕在Alina所到之处,弥漫开来。

“是Alina!那个经商奇才的女儿!”“你小声点,还想不想要你的那些利润了?!”

这些无聊的对话并不能吸引Alina的注意。

这个味道……啊

好久不见,亲爱的

 

Lenther坐在一楼的休息区里,“他”看起来并不怎么想跳舞。头发被整齐地束在脑后,留下一把长长的低马尾。沙发上随意地挂着脱下来的风衣外套,Lenther身上穿着笔挺的衬衣和西裤,以及被烛光反射得有些亮的丝制马甲。“他”百无聊赖地晃荡着手中的酒杯,棕色的液体在玻璃杯中晃晃悠悠。

Lenther站起身来,掏出口袋里的怀表看了看。还有十分钟。黑得发亮的英式皮鞋倒映着大厅上方的蜡烛吊灯,走起路来肆意而霸道的鞋跟敲击地板的声音在人群中引起一阵注意。

“Lenther少爷?您不再多坐一会儿么?”后方有人问道。

“他”回头笑了笑:“我有朋友要来,谈生意,一会儿回来。”

真不愧是黑道的奸商,什么时候都想着捞油水,有人在身后如此嘲讽着。

呵呵,怕是又忘记了克洛格的味道了吧。

“姐,你小心点,气味很浓烈哦。”有个穿着艳粉色舞裙的人跟在Lenther身后。“她”看起来非常可爱,后脑勺扎着的两个粉红色蝴蝶结一跳一跳的,灵动活泼。

“我说你穿舞鞋真的不会崴到脚么?弟弟?”Lenther从口袋里掏出枪,大步向花园走去,穿着粉红色舞裙的人紧随其后,不徐不疾。

“放心啦老姐。”

“你再叫我姐,这颗子弹第一个爆了你的头。”Lenther露出尖尖的利牙来恐吓对方。

“是是是我错了。”穿着粉红舞裙的人点了点头,然后用假发刻意掩盖了有些逐渐显露的尖耳朵。

是你们啊。都回来了。不会错的,这个味道。

我的,挚友们。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