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华。

【晋江小号 个人存文】
【港基欧美国内二次三次都吃】
【闲来写点东西 点梗点cp也支持 写的出来就写】
【原创仅手写】

©酒华。
Powered by LOFTER
 

[hp德哈/私设同人]时间悲歌 [2]日常

前文见博客,再次ooc预警,再次无逻辑预警,不适者请立即撤退       

      霍格沃茨里的每一天都很简单,简单得乏味。寒冷的冬天很快就过去了,又到了初春。
  除了偶尔和对面的斯莱特林院长发生一些有趣的小争执,以及每天不得不用各种咒语抵抗对面的恶咒。
  
  “嘿疤头,你看看你们学院的学生,这魔药论文写的都是什么东西,评个T都不为过。”
  “都什么年代了就你还叫我疤头,还有不许这样说我的学生,你乱批论文我有权举报你!”
  “无所谓,你的阿瓦达索命还没我扔的好。”哈利隔着一扇玻璃都能感受到对面的人满不在乎地耸了耸肩。
  于是哈里偷偷摸摸绕到对面,突然站起来给办公桌里埋头改作业的金发男人一个“统统石化”然后扬长而去。
  没人知道哈利走之前回头瞟了一眼。
  
  哈利已经做好了被扣工资的准备,不过他一直都没有收到来自校长麦格教授的吼叫信。
  那是因为德拉科院长根本没找校长控诉。
  
  初春的英国还有些寒冷,但有时候热得像夏天。就在这样一个冷热无常的季节里,哈利波特一早醒来发现自己——感!冒!了!
  “不行不行不行,今天早上还有课要上啊啊……”哈利沮丧地关掉闹钟之后绝望地哀叹一声。在经历了数十分钟的思想纠纷之后,哈利下定决心披上披风,故意只穿一套很薄很薄很薄的衣服——然后去找该死的马尔福要魔药解决感冒的问题。
  
  办公室一如既往那么寂静。哈利深吸一口气,伸手缓缓推开了门。
  里面的金发男人头也不抬:“是哪个学院的学生?进我的办公室都不用敲门的?先扣十分!”
  “是我。”哈利虚弱地应了一声,然后慢慢地裹着披风,从门框边滑下去,摔在地上。
  从教师宿舍走到办公室要十几分钟的时间,一路上哈利被不时从窗外飘进来的冷风吹得瑟瑟发抖,原本普通的感冒差不多变成了发烧。真羡慕宿舍和办公室在一起的马尔福啊。
  看到对面的影子依然端坐不动,哈利无奈地叹了口气:“对不起打扰了,我这就回去。”然后颤颤巍巍地想要爬回对面自己的办公室。
  “哦?哈利波特先生远道而来,却又不进来坐一下,而且还非常丢脸地想要爬回自己的办公室?你到底要干嘛?”德拉科抬起了头,眼前的景象让他瞬间傻掉:“喂波特,你没事吧,这个样子还来上课,你玩命啊?!”
  哈利觉得自己又是眼花了,不然德拉科的眼睛里为什么有一丝惊慌失措——以及心疼。果然恋爱中的青年最傻了。
  德拉科发誓他这辈子都没有见过救世主这么狼狈的样子,瘦削的脸冻得通红,厚厚的黑框眼镜下面有一层青黑色的眼圈,祖母绿的双眼因为神志不清而显得扑朔迷离。德拉科想把哈利拖进来,却发现他轻得令人毛骨悚然,全身异常冰凉。
  
  于是斯莱特林院长就把格兰芬多院长轻轻松松地扔到了自己的床上。
  “喂,我说你到底找干嘛?”
  哈利懵懵懂懂地睁开眼:“我想找你拿药解决下我的感冒来着……快点快点……我要迟到了…..”
  “就你这样子还想去上课,门都没有,我现在就通知麦格教授给你请假。把这杯药喝下去,感冒发烧没好之前不许离开我的床,今天你就给我躺这里!”德拉科端过来一杯咖啡色的液体,递给哈利,“快点!”
  哈利一脸受宠若惊,他今天回去要好好祭拜一下梅林,感谢他给我的机会。伸手出去要接,但是手却反射性地瘫软在床上。德拉科皱了一下眉,相当不情不愿地坐到哈利边上。
  估计只有梅林知道哈利此刻的心跳早就超过一百八了吧。
  但是哈利预想中的小言画面并没有出现,而是:
  “张嘴。”
  “啊?哦。”
  然后就这样一点都不和谐地把药喝了下去。
  “马尔福?…..为什么这药的味道像伏特加?…..”哈利还没说完,就已然头靠床沿,沉沉地睡着了。
  “那是当然,药里加了伏特加啊。”金发男人套上风衣,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闪闪发光,然后回头看了一眼在自己榻上沉睡的人:“睡个好觉吧,我等下就回来了……”
  后面的几个字,微不可闻,随门前的北风飘散。
  但是男人回眸一瞥的那刻,眼里的宠溺真真切切。
  

     哈利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一觉醒来已经是下午了,两三点的阳光打在窗台上,通过玻璃的折射把房间染成金黄色。
  但是哈利片刻之后才发现自己身处的房间一片绿油油。
  该死的马尔福,哈利狠狠地在内心吐槽道。
  被子上有麦格教授写来的信,看来是直接送到这里了。上面说校长大人已经知道了,准假,并嘱咐好好休息。
  背面还有一行字:
  和小马尔福先生好好休息一下吧。
  哈利愣了愣。
  米勒娃麦格教授我这么容易露马脚吗!!你把我哈利波特当成什么人了!!?
  
  哈利起身,丝绸织的被子太过于顺滑,连带着滑到了地毯上。发烧倒是好了,就是手脚依旧没什么力气,冷得发白。眼镜在床头边角的书上放着,被人擦得闪着光。不远处书桌上有一张信纸被压在墨水瓶下,边角被风吹得翻舞着。
  虽然不想窥探别人的隐私,但还是抑制不住好奇心。哈利走过去,拿开墨水瓶,开始读那封信:
  亲爱的父亲,
  关于和格林格拉斯家的订婚我已经想过了,我同意与他们的小女儿阿斯托利亚缔结婚约。但是我要求订婚仪式要在起码一个月之后举办,我需要时间来准备自己。和格林格拉斯家联姻是最佳的方案,也是唯一能挽救两家地位的方案。
  托我向母亲问好。 
  你的
  德拉科
  
  信应该是今天早上写的,却还没来得及送出去。哈利不会相信德拉科是故意把信留在这给他看,但是……和格林格拉斯家的婚约……还有看起来马尔福老爹并没有进阿兹卡班啊……
  我是不是一辈子都要单相思了。哈利绝望地想。
  一个月……还有一个月……看起来我再不表白就没希望了啊……但是男人跟男人……表白很尴尬啊……
  
  此时门悄悄地被打开了,德拉科上完了课,刚看见散在地上的被子想一边吐槽一边扔回去时,却发觉好像还有个人站在他的书桌边上。
  那是哈利。
  德拉科突然想起他有一封信写完了忘记寄出去,压在书桌上。他在干什么!?
  我的天!!!!
  
  “德拉科?!”哈利一回头,发现了正呆呆盯着他的金发男人。但是话一出口才发现——我我我我居然叫了他的教名???
  “对不起对不起,今天打扰到你了,没什么事的话我现在就走。”哈利很抱歉地补了一句。
  “你看了我的东西,还想走?嗯?”
  还没说完,德拉科直接把哈利推到墙上,两手把哈利牢牢禁锢在他的控制范围内。
  “既然……都看了……就没什么想说的吗?”
  “祝……祝你新婚快乐……”
  “还有吗?”
  “我…………………..可是……………….”
  “说,没什么可是的。”
  哈利花了一秒钟时间思考,决定不要脸了。
  “我……我喜欢你……”
  哈利如释重负地松了一口气,脸颊变得酡红,然后很难为情地把脸转了过去。
  
  但是德拉科把脸凑到哈利耳边,温热的气息喷在哈利的脸颊上:“行啊,你一个月之内追到我,我就取消婚约。试试看?”
  哈利惊讶地把脸转回来:“真……”
  还没说完就被面前的人用唇封了回去。
  
  当然是真的,因为我确实也喜欢你。
  不,是爱你。